2010-02-08 00:46:37映竹

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我都已經這麼的沒有信心了

為什麼你們還要做這一種事情

你們說如果我三十歲嫁不出去的話

他就會娶我

我知道我不好看

我已經夠沒有信心了

你們這樣造成我的自卑

甚至也給了他壓力

我真的對他沒有那種感覺了

他對我來說只是個朋友

昨天我聽到你們說你有打電話給他

跟他聊很久

甚至還說他會好好的考慮

這樣是怎麼了嗎

感覺好像是我求他娶我的

我沒有

你們這樣做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見面了

我與他的朋友緣已經這麼的薄了

這樣會不會連當朋友都當不成

因為他與我彼此有一個壓力與陰影

就算以後的事很難說

或許他會有愛上我的那一天

但是我怎麼能容許他最愛的女人竟然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是聖女

我只是平凡女而以

我不能

我也不想

目前

我只想要好好的努力賺錢

感情的事我不想要

應該是說順其自然吧

我不想要你們為了我的事在煩心

我更不喜歡你們替我亂決定我的感情事

我真的沒有在意他了

真的

可不可以

不要在逼他做他不想要做的事

你們的好意我懂

但是

我真的對他的感情已經轉化朋友

畢竟我知道他的最愛是『她』




上一篇:tone =痛

下一篇:虎年-大年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