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8:50:53映竹

陪伴我愛的人

昨天的星日

我跟我丫母回去外婆家

有二件事要做

第一就是『剪稻草』

就是做『草人』的第n個步驟

丫嬤先把稻草不好的抽完

我們就要去剪稻草

丫公不忍我和丫母二個人做太久

丫公明明就去田地忙完了

還要幫我們工作

嗚~~

丫公丫嬤我知道你們是最愛我們的人

我們都懂

忙完了之後

我快速溜去洗澡了

因為我太臭了

但是我沒有換洗衣物

不管啦

我就是要先去澡

之後溜去另一個房間

冷氣、風扇同時開啟啦

因為『熱很大』

丫母丫嬤都熱進來

甚至丫公也進來了

你想想有多麼的熱啦

還有還有丫娟也有回來喔

丫公坐一陣子說

好了

我們去吃飯

但是

熱死我了

我不想要一家五口坐在熱熱的廚房吃東西

我發現丫嬤好像是要等我們似的

丫母就暗示我們吃飯

丫嬤煮了我愛喝的湯

丫嬤煮了我愛吃的菜

丫嬤謝謝你

丫公謝謝你

我真的好愛你們兩個

不知道我是不是年紀有了吧

越大越怕會失去你們兩老

有時心在想

可以不要長大嗎

這樣你們就可以陪我好久好久

讓我可以陪你們好久好久

我每一次回去

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寂莫了

還是什麼因素

我都覺得你們兩老是不是又蒼老了一點

不想要想了

我只想要你們快樂

明明我們回去你們就高興

為什麼每次我們回去就會念我們又回來衝小

我知道

你們是不捨我們這麼熱的天回來

我們懂的

反正我已經練就一身耳背的功力

你們念你們的

我回來我的

管你們喔

因為我就是想要看到你們啦

下一篇:可怕的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