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2:20:05映竹

消費卷

十八日

我想大家今天的話題都是

你領了嗎

那要領什麼吶

就是消費卷三千六百元正

wow 

這一次的消費卷我去幫忙工作

我的工作內容就是

問對方是那一鄰

然後跟他們說去哪一個桌子領消費卷

看似簡單的工作

我卻要累翻了

早上八點一到

媽呀

一堆人出現在我面前

我剛開始一顆頭兩個大

後來適應了一堆人的出現之後

我就ok了喔

那時

我心想如果投票日子有這麼的熱絡就好了

這樣我們這一里的投票率就很高了喔

有時忙有時閒

就這樣子到了下午五點了

我們準點關門

我們就在結算金額看是否符合

但是



我們損失了五百元啦

不知道是哪一位幸福兒

得到天上掉下來的五百元吶

奇怪了

有多拿也不會想說要誠實的還我們嗎

你難道收下去
 
不會良心不安嗎

算了

拿了都拿了

在多說也沒有用了

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喔

上一篇:五年

下一篇:不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