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3:59:02林卑供林卑錫林卑帶戢

肏~

幹他媽的~!現在要怎麼辦?

系籃我看是別想打了~老爸一直在那雞雞叫,自己以前還不是也在打。說自己多厲害多厲害

現在我只是禮拜二晚上去參加練習他媽的就一直靠唄,跟奶奶說的都一樣。甚麼每天都在打、沒打出成績來、又不是要當國手。一堆廢話。他媽的我打個興趣減減肥也不行歐!!肏你的,老子他媽的不想跟你唱反調你就他媽的神氣起來了!!幹~!每次他媽的都說我沒聽你的話。操你妹的!!要是老子沒再聽你的話,老子早就每天晚上跑得不見人影了~來會在這聽你在那哭!!

想他媽的上個證照班,當初一直說好好好~隨便你。幹!!現在卻又一直在那裏碎碎念。說甚麼跟現在的系沒有關係。我哩勒幹!!!憑甚麼我將來的工作一定要跟日語有關啊!!老子去當郵差、水電工、廚師也可以啊!!幹!!就一定要去做有關日語的工作歐!!

一直在那唸說我的都沒再讀書~都在打球、msn、看電視,這件事我就認了,因為我是真的沒有再讀書,都在上網玩遊戲。

又說~我都是上完課後就丟一邊。上個證照課以為上了就一定過。這件事我也認了~因為我也是真的是這樣。

我一直再尋找讀書的時間,因為我不是那種可以用瑣碎時間就可以讀書的人

我想要的是長時間的穩定的坐在那讀書,而且都是安靜我一個人的

結果~我排出了

禮拜一:下午一點到三點上課,11點要騎車去學校12點多到。

    下午三點下課後又要四點多到家,五點要去接弟弟回家上補習班。

    等他去補習班後就要去奶奶家,然後看電視到九點。之後去抽菸4~6

    十點回到家玩電腦玩到睡覺

禮拜二:下午都沒課,但媽媽在家。每次要看書時總是一直叫我幫他忙,沒辦法坐定

    到了五點就照舊。

禮拜三:早上到下午三點都在上課。結果就跟禮拜一樣,回家後又要去接弟弟之後就照舊

禮拜四:下午才有課到晚上八點,回到家後九點多去公園跟大叔他們聊天到十點回家,

    之後一樣...

禮拜五:早上10點的課,到12點。而下午就看~是要證照班還是回家。

    然後~晚上就照舊。

得出的結論就是:

   禮拜一:早上、接弟弟回家後的幾十分鐘、奶奶家看電視時間、晚上玩電腦時間

   禮拜二:下午、接弟弟回家後的幾十分鐘、奶奶家看電視時間、晚上玩電腦時間

   禮拜三:接弟弟回家後的幾十分鐘、奶奶家看電視時間、晚上玩電腦時間

   禮拜四:早上、晚上玩電腦時間

   禮拜五:下午、接弟弟回家後的幾十分鐘、奶奶家看電視時間、晚上玩電腦時間

       or奶奶家看電視時間、晚上玩電腦時間(證照班)

六、日就要看有沒有要出去~沒有的話大都是空閒的。

 

我究竟大二是要以學習為主還是要以系籃為主??

我大二的志願總是要達到的!我要大三前考到二級和大四前考到導遊執照

我想是可以用學分學程來得到!!

 

但是我很想住那邊、但是卻又不想住

因為老爸他們說要買~但是這一年再付我的車禍賠償費,我真的很懷疑他們有沒有錢再負擔,讓我不想再麻煩他們。但是他們又不許我打工、又要我讀好書。要我多去找興趣。

幹!!!想到就想罵他們。證照班和學分學程的是好不容易我有興趣,他們又反對。真的很奇怪ㄟ!!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