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57:53林卑供林卑錫林卑帶戢

南部之旅~

原本預定要在禮拜一晚上回去ㄉ但是補完習後頭痛又想吐害我得要在家睡一睌禮拜二一大早在爬起來坐車。

不過說真的國光的雲豹真不錯有一堆電影讓我選,才看完兩部就到屏東了。不過到了那邊發現暈車又想吐,只好趕快跑去廁所。

上完廁所就開始給我下大雨,害我得要花350ㄑ計程車到美和,途中還和運將在那聊天聊的挺爽還算我300而已~

到了那邊就跑去找同學聊天,看他那副悠閒ㄉ模樣真是羨慕....

跟他拿了幾本書後包包已經完完全全塞滿了,之後在那大雨滂沱的公車站我足足站了半ㄍ小時公車才給我來。這時的我已經從鞋底濕到我的內褲了 ㄒ_ㄒ

坐回車城後回到阿媽家發現大門緊緊的關著害我嚇了一跳想說我要路宿街頭

偷偷走到後門把鎖打開才發現都在家 = = 只是迷有開大門而已害我差點就要坐車ㄑ潮州ㄖ~~

回到我最愛的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將所有的衣服都掛起來然後跑ㄑ洗澡,之後在ㄑ探望開刀後回家的阿媽發現ㄊ在睡覺就沒去吵她,改去幫舅舅和阿公按摩然後又去跟表弟聊天~(期間阿媽一直在睡覺)晚上七點多就各自鳥獸散ㄑ睡覺了,而我混到凌晨三點多才睡著。

早上七點半就被阿公叫醒,因為我要跟三姨一起去參加表弟的畢業典禮還有我那些老同學ㄉ(所以也就是說對於學校請假原因是寫探望阿媽,而我有看到我親愛的阿媽只是沒有跟她說到話,所以也就是說這個請假是成立的~~)

到了那邊老樣子先聽校長講了一堆ㄉ廢話然後再是那些貴賓(不過美和的校長講的比我現在的校長還要簡潔有力不會扯東拉西ㄉ)

之後有看了兩位學妹跳街舞,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有種想吐的感覺。之後就趁頒獎的時候跟老同學們聊了一會,被老師發現後也一起開始跟老師哈啦。

典禮結束後又花了一ㄍ小時的時間在那拍照聊天,超快樂ㄉ。

唉~我是一ㄍ乖乖的小學弟,看著以前的同學畢業了而我還是高二真是感到萬分慶幸,因為我有很多ㄉ前車之鑑可以供參考~~

12點我坐三姨的車(事實上是大姨的車)到了火車站,到了一點我就乖乖的坐上國光回家了(可惜不是雲豹害我不能自己看電影)

在車上我看了一部叫”人魚朵朵”的電影,我還說朵朵一定是長大後寫了一本書叫”朵朵小語”。坐我前面那個還笑了一下回頭看我。

我要講的是~片中ㄊ說朵朵跟一ㄍ牙醫結婚後就一直很幸福,但是朵朵很喜歡買鞋子,買到一ㄍ房間都裝不下。所以旁白就說”他們一直很幸福如果真要仔細挑剔的話就是朵朵太愛買鞋子”。

所以聰明的我從裡面領悟出了一句話,就是不管多幸福、多完美都一定會有ㄊㄉ缺點在~~

我果然是ㄊㄇㄉ天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