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0:42:11林卑供林卑錫林卑帶戢

真實身分3

我,歐比賽。
在這個星球中不斷的四處遊走,找尋能源回到故鄉。

這個世界的人們不斷的不斷的進化,甚至還製造了巨大的生物有草食性也有肉食性的而且比人類本身都還要來的巨大真ㄉ是不要命了。

在途中我遇到了一位叫做孫悟飯的他說他跟牛魔王在學習武功還說要跟我PK
理所當然依下就被我騎在頭上了,而他們的師父好像是叫武天老師的樣子而且還在專研"氣功"這種東西,聽起來跟我的原力挺像的所以跟他聊了一陣子。他的好色程度不下於我老哥哩。

聽說後來悟飯收養了一個小孩跟自己的姓叫悟空。他後來也跟著武天老師一起修煉也娶了牛魔王的女兒生了一個兒子,說是為了紀念他的養父所以也叫他孫悟飯。
而且據說他成為武功天下第一,還練成長生不老之術。

到最後這個世界因為熱衷於磁力的運用而導致地球本身磁場混亂冰河時期的出現經過了不知多久只剩下那群他們製造的生物遺留下來漸漸的經由演化而回到人。

歷史卻一再的重複,而我也一再的重複我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