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3:41:33鯉 魚 *

* 中 鋒 卡 位 戰

昨 天

昨 天 的 體 育 課

有 籃 球

有 排 球

我 們 選 擇 籃 球 . . . . . . . . . .

但 是 . . .

分 組 真 是 不 公 平 呀 ! !

最 後 一 場

我 們 打 全 場 的

小 屁 ‧ 小 不 點 ‧ 蓓 蓓 ‧ 練 舞 功 ‧ 黑 魚

聽 說 這 組 是 ” 男 人 組 ”

強 的 都 在 這 組 . . . . .

不 公 平 嘛 ! !

我 們 呢 ~

我 ‧ 爺 爺 ‧ 奶 奶 ‧ kuso ‧ 忘 了

. . . . . . . . . . .

聽 說 ~

這 組 是 ” 老 人 組 ” . . . . . . . .



爺 很 好 笑 耶 ~

邊 打 邊 喊 :

你 爺 爺 的 . . .

哈 * * *

真 是 笑 死 我 了 X D D ~

我 呢 ~

可 不 是 閒 著 呢

我 在 防 守 一 個 人

就 在 藍 下 卡 來 卡 去 . . . . . .

搶 著 籃 板 ~

但 是 . . . . . . . .

我 輸 辣

輸 的 開 心 ~

因 為 他 屁 股 很 大

都 把 我 撞 飛 > ” <

所 以 ~ 我 開 心 ^ ^


最 後 ~

我 們 還 在 雨 中 打 球

浪 漫 的 說 ~ X D D ~



圖 : 屁 股 大 死 人 不 償 命 的 ~
黑 魚 = 小 醜 魚 = 珍 珠 霉 人 魚 = 張 家 瑀





上一篇:中 邪 ! !

下一篇:七 八 九 。

魚不黑 2007-08-11 14:21:34

什麼嘛
哪有阿
我覺得是身高問題XDDD
明明就你屁股比較大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
雖然你輸了
而且屁股還這麼大
但是
還是書的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累到了
因為你屁股太大太難卡
哈哈哈哈哈
好玩耶
下次在pk

版主回應
都把我撞飛了還不承認
唉.......

真是的!!
XDD~
2007-08-11 14: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