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2:39:17獨i〃呆婷﹋

希望?傷心?

最近越來越想放棄

看到他跟某班の每個人都很好

就有點不是滋味

但是想想我是他の誰

有什麼資格這樣

真の越來越想放棄了

為什麼對我總是這樣

有時真の想不通

因為我長の不好看

或許吧 ☞ 我本來就不是很好看
    ☞ 應該說勾不上好看の邊緣吧

努力讓自己變瘦

突然變成一種諷刺

好喜歡好喜歡他

但是我の喜歡他看不上

那麼我該放棄了

是吧?

我會過の更好嗎

不知道

好累了 ☞ 就讓這段根本沒有の感情給散了

沒了希望 ☞ 只剩傷♡ ☞ 這是我要の結果嗎

上一篇:心情起伏粉大

下一篇:小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