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8:11:58獨i〃呆婷﹋

偏心?

偏心..

誰偏心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老師對她很偏心

或許是我自己の問題吧

但是→總有點不平衡><

明明這些話只有她會說

為什麼說の好像我也會這樣說

不想去否認了

在怎麼否認還是一樣改變不了事實

因為我是她姐姐

不是嗎!?

****************************
在家我是個被受疼愛の人

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但是當她在我面前說那些話

我就會好氣..

她憑什麼罵他們?

她憑什麼咀咒他們?

很想跟她吵架

但是想想吵了又能怎樣

只是不想跟她說話而已..

****************************
對於他我好像有偏心

因為我喜歡他

他叫我做什麼

我會去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不想給其他人做吧

這樣會過份嗎?

我並沒有表現の很明顯><

今天他升旗領完獎

就坐在我旁邊

而我變の有點尷尬@@”

他の眼神也一直看另外一邊

真の很喜歡他><

而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