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23:35:45orangebach

Snape Maltings小插曲

幾個禮拜前,Mingus告訴我,我最喜歡的舒伯特四手聯彈D940的版本--希特和布列頓,這張專輯就是在Snape Maltings音樂廳錄的,他同步贈送我這張CD的影像檔,引發我上個禮拜經常聽這首曲子,腦裡徘徊的都是這個旋律。


我在網路上仔細看了一下,這張錄音室1965年的Aldeburgh Festival,布列頓和希特的現場錄音,這場音樂會除了D940,還有莫札特的四手聯彈D448(即野田妹和千秋學長四手聯彈的那首)。我實在太太好奇這個現場是甚麼樣子,忍不住到Snape Maltings Concert Hall的臉書上留言:


事後我想想--其實事前已經想過,得到回應的機會很渺茫,畢竟要是聽過1965年這場音樂會的人,現在應該七八十歲,七、八十歲的人會用臉書帳號嗎?

無論如何,至少我問了。
orangebach 2017-07-31 08:04:33

為什麼這篇文章會有快要三千次的點閱率,我百思不得其解。可能都是在等個下文,好奇究竟有沒有人回我貼文。

上禮拜我再做一次嘗試,把同樣的文章轉貼到希特的粉絲專頁,說不定跟蹤他的那些粉絲們,或許有人聽過這場音樂會。結果這篇文章得到18個讚和一顆大心,比上次那篇好一點吧。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人回覆,這件事應該是沒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