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7:26:49小鈴

激情過後之天氣篇

韓國~

一個我很喜歡的國家 倒不是喜歡他們的作風

只是單純喜歡韓妝 韓國的文字 挺好玩的!

所以 自己的生日選在韓國渡過~

即使它的溫度是在零下~

超怕冷的我也要去看看!

 

一下飛機後 一整個行程都是興奮的

第一天還不覺得冷 可能是還有熱情吧!

但第二天下午開始 就好想家了!好想台灣哦~

真的好冷 那個門一打開 迎面吹過來風~真的快變急凍人了!

我的耳朵和鼻子差點跟不回來了~

手也都是呈現失去知覺的狀態下在活動!

之前台灣唱什麼 "鈴鈴ㄟ哄吹來  哇ㄟ心痛嘸人栽......"

在韓國才是真的想唱這首歌吧!

每天生活就像是打開冰箱冷凍庫忘了關門

身上背的曼谷包 隨時隨地都是像打開隨身小冰箱一樣~

手上的暖暖包 好像是過期了一樣 起不了作用 

手上的熱飲 喝了一口聊個天 瞬間就變冷水了~

這樣的天氣 去哪都好沒有動力 刪了好多行程

也很容易發脾氣 一本書放在包包裡拿不出來 

因為手太冷了 不想攤在外面太久 

也沒注意書本是被卡住了而硬扯 氣到差點就把書撕了!

也因為手太冷 常常拿不出相機 戴著手套的手 根本無法靈活~

但看著路上的韓國妹 都穿短裙和一雙厚襪而已

一度也想學她們而逞強 後來發現我還是沒辦法~

又回到我大嬸的打扮了 帽子、口罩、圍巾、手套 通通報到吧!

他們~在那種溫度下長大 真的很厲害!

感覺那麼冷的天氣 路邊的地攤大伯大嬸 還是都很辛苦的在賣東西~

賣貴也是正常的吧!不過我沒買^^"

只有在第一天捧場了一大盒草莓~超好吃的啦~

到了第四天 可能開始習慣當地的溫度了吧!

還是因為我終於買到了我在台灣就很想要的韓國大外套

帽子可以大到把整個臉蓋住那種

一失心瘋下買了2件(也就是說 我帶了2件棉被回來了~)

一穿上 整個人就覺得融入當地了 再也不冷了~

好可惜我要回台灣了哦~

Didi 2011-01-18 23:10:33

是該回來賺點銀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