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08:52:01愛麗娜

不規則形狀的個性

我的思想, 就是不規則地.



當然本人不是不守規則!
我很努力的在車道上對準白線直直壓... 但是到了下雨天時, 我卻恐慌的一直在閃躲那柏油路上的油漆, 比泥鰍還滑!!
(>"<)

偶然之下發現, 自己的文章跟主題完全沒有對到...
以至於, 事後要找相關文章時, 有種想殺了當下的自己, 內心憤恨的OS: 蠢~蠢~蠢~ 人家找不到了啦! 笨蛋!

所以, 我應該效仿外國人的命名方式!

名字=功能.
一方面, 很方便他人收尋.
另一方面, 寫程式的時候, 更融一明白自己在寫些什麼!

我必須坦承的承認... 我的文章內,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 Orz
請讀者考量一下, 我文章還有沒有繼續看下去的價值, 不然到時候被我不規則形污染時, 就來不及了!
當然, 我不會繳交污染費用 (=. =+


個性, 我因為內心那強韌的心靈被甩了又甩, 摔了又摔, 當網球打, 當足球踢, 當桌球殺, 當豬肉剁!
已殘破不堪, 外加感官上對世界的人性互動恐懼....
所以我選擇了最安全的烏龜式個性存活.

烏龜式個性: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一犯我, 我就縮頭!

縮頭做什麼? 操傢伙啊!! (露出兇狠的樣子)



咳! 為了保持極少的優良形象, 我還是少表現異常的好!
但這邊文章要怎麼形容我那奇怪的性格哩?

大概就是用一句話到位的話....(滿有難度的...)
好!

我:[工作啊! 我不打網誌了! 有多奇怪就多奇怪! 讀者自己去猜想啦~~~~]

(努力工作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