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8:41:45ღ小 一◦ °

[ౄ *, 新ㄧ代好男人*家庭煮夫 〃☆◦ ° ]

六月九日  星期六  天氣:早上、下午下雨  下午、晚上轉晴

今天ㄧ早八點多起床

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在家裡看電視

九點多的時候

以為今天男人要上班 

結果公司的老闆說"因為最近下雨天,所以隔週加班的今天不用上班"

什麼鳥呀?!  因為下雨天。。  就不用上班 = =a

後來  想想  假日就讓他多睡一點

十點多的時候

轉到中視看我最愛看的"大宋提刑官"

十二點多的時候    洗洗澡畫個妝

準備出門

下午比較沒雨了

本來想去走走  可是又怕下雨

所以只好待在家裡

三點多的時候

肚子有點小餓

跟男人到超市買了一堆東西回來煮

在準備其中  男人在上網查手機

我開始弄材料

到最後要開始煎的時候

當然是換成男人來    男人的傑作↓ 漂亮!
對於不常下廚的我  根本是一大折磨

翻蛋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ㄟ~ 誰叫我們家是不常下廚的呀= =a 怪誰呀?!

我媽也沒教,因為我們都吃外面呀!! ㄑ~】

沒差!

我有這位得利助手"家庭煮夫"

以後什麼都不會怕啦~~

晚上陪男人換手機

因為途中有一些事情

所以沒辦成

明天  也就是星期日

男人誓言:今天我ㄧ定要拿到手機

= =a

很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