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11:24:02diane

漸忘

今早想起說過的一段話
希望能夠一早就能親口對妳說早安 
中午你想睡了也能親吻你一口再說聲午安
晚上還能看著
你再說聲晚安
但這個願望無法實現
不知道何時已經開始忘了這句話
也忘了要這麼做
總是在電話另一邊的你
要說聲早安午安晚安總覺得厭煩
或許是受夠了面對冰冷的電話
看不到也摸不著
開始忘了
你牽著我手的那份感覺
你抱著我的感覺
已經不在是以前那種甜蜜的感覺
如今反而是理所當然的親情
以為這樣你還在
以為這樣你不變
以為這樣還可以有所求
結果是我想得太簡單
現在也漸漸開始忘了你晚上會打給我聊著天
時間一到我正如往常一樣躺著睡
你打不打已經不在重要了
因為你有你想做的事
而我還在猜測你在做些什麼
你對我的好
我只能用一個家人的角色去面對你
因為結束了  過去就不再重來
打到這眼淚又不自覺得掉了下來
現在也漸漸開始覺得你找不找已經不重要了
就算找了  我想我也不會那麼快樂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笑還是不笑
面對你我也漸漸的沒什麼話可說
就如昨晚我有了新床單
卻猶豫著我要不要和你分享一樣
講了卻覺得沒那個必要
不講也覺得我找不到人可以講
然後又是一個人的夜晚
晚安   無法親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