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20:33:15diane

01/05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說什麼  事實已經定型

每一次的夜晚不再是想你而安穩入睡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心中的那個你  

已經不在只是因為我開心

已經不在只是因為我難過

已經不在只是因為我心疼

已經不在只是因為我生氣

已經不在只是因為我吃醋

你的愛已經不在只是因為我而專注

分開的結果  是我的心很痛

從此讓心不在自由

想到你還是會流淚

面對你我不知道自己該是什麼樣的心情

心中空了  說甚麼也不會再回來了

面對你  已經不在像以前了

很多事已經變了....

沉默多了  

笑臉少了

已經都是過去式了....

我想說  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