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23:00:53diane

: (

不知道怎麼了,想到力不從心的事總有些鼻酸

該怎麼做才能放過自己

是不是該理理自己的心了

始終無法達到所的平衡

還是我多想了....

是我太愛計較沒時間陪嗎

還是我本來就很需要

不知道不知道

已經不知道怎麼做了

還是連期待都不要了

什麼都奢望了會不會好一點

會不會到後面什麼都不想要了呢

眼淚留的比之前還多

真的是愛哭鬼

是不是讓自己忙碌才不會想到那麼多

是不是多委屈就有多傷心

為什麼不能學會當妳不在時

我能開心的聽妳說一天所發生的事....

不能佔有

不能綁著

不能強留

因為妳有妳的自由

我想問

在妳的世界裡有什麼?

我想有我的位子只是一小部份吧

在我的世界裡....

什麼都沒有只剩下妳....

我想我會這麼愛哭是因為如此吧!

如果我漸漸的沉默了

妳會發現什麼不對勁

如果我漸漸的忙碌了

妳不會開始也吵我要時間了

如果我漸漸的沒什麼回應了

妳不會不會覺得我不在是黏巴達了

如果如果....

我們關係會不會就回到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