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3:12:00Alice

倒數37天 - 服飾修改

想推一個服飾修改的,包含了禮服修改, 叫做漾甜蜜專業服飾修改, 如果你住在石牌北投, 我超推這個店和老闆娘的..

http://blog.xuite.net/aladdin_lin/blog/32260911

照片中是我很久之前就買的禮服, 現在瘦了一些,穿起來一點都不合身, 雖然不確定要不要穿這件去拍婚紗, 但想就先改再說, 因為懶得跑太遠,就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離北投很近的服飾修改店。

離捷運站有點距離,我們是開車去的, 不過四月底店就會搬到石牌捷運店旁, 打一下新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66巷43弄17號1樓), 電話0953-728-077; 02-2822-8706..

第一次去有點害怕, 因為禮服有點年代了怕老闆娘會說拿那麼舊的衣服來改, 老闆娘正在吃晚餐被我打斷了..

老闆娘很親切的問我是不是婚紗店的(當然不是), 我說我是要自已籌拍婚紗, 所以想把現成的禮服拿來修改, 當場老闆娘就協助我試穿量身要修改了, 老闆娘除了是服裝本科畢業的, 還有婚紗店的工作經驗, 所以改婚紗對她來說是得心應手, 她還邊量身邊給我很多結婚相關的建議, 只能說是一見如故啊, 三件衣服, 聊天加量身,混了一個多快兩小時..

最後, 每件衣服, 除了改腰圍還改了胸和肩帶長度, 一件是花了NT.220, 三天後就可以讓我取件了..老闆娘還很好心的說,要免費幫我縫吊魚透明線來當肩帶..

三天我再去取衣,當然還是跟老闆娘聊的很愉快(老闆娘的女兒也好可愛,看到新娘服好像很興奮), 衣服改的很合身, 禮服的型都出來了, 除了我胸部太還是撐不太起來沒鋼絲的禮服..

後來回到家過了幾小時後, 居然又接到老闆娘的電話, 她說我應該不是太平,是內衣太小撐不起禮服, 建議我去買大一點的內衣(太貼心了)..

因為後來有在非凡婚紗租了好多禮服要拍婚紗,我這些壓箱寶就先沒機會來拍了, 現在還有點縐縐的, 想拿去洗燙整一下, 到時候文定就可以少租一件禮服了..

在北投工作了九年, 有衣服都不知道拿到那裡改, 我想以後我會直接去找蔡小姐改衣服了....推給想在北投改衣服的你,還是買了自己的婚紗想修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