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2:57:00Alice

在寒流天與老妹吃薑母鴨

常常和老妹吵架又不吵, 姊妹啊走的比較近, 就常容易吵架, 不過也很容易合好, 誰叫她是我唯一的姊妹啊..

 

今天幫我妹完成了一件她的要求, 之後她說我們去吃薑母鴨吧... 我們才兩個人卻狂叫了5人份的菜, 雖然吃不完, 但是薑和米酒帶來的溫暖真不是蓋, 還聊了很久沒有聊的天:)

 

有姊妹還是好, 小時候家人強迫我和我妹住在同一間房間, 我超不爽的(我妹也是吧), 不過當時阿媽跟我說姊妹的感情是最濃的。果然, 長大就知道了..

 

PS. 本來想未來應該要生一男一女的, 現在覺得是不是生對姊妹能互相八卦的會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