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00:39:21小玉

南庄老街~買東買西買到扛到手快斷為止

 今天寫這篇,實在有點晚了,隔了一個禮拜才寫,大概就有點忘記那天的事情,因為最近忙著加班,趕出貨進度,我領了老闆的年終獎金(長這麼大以來領最多的一年)所以要好好的回報老闆~XD~其實是因為4/1日要下花蓮去玩樂~去哪裡就是個機密了,但是這次我會好好的準備我的心愛的男朋友(相機)準備好SD的記憶卡跟充好的2顆電池,最近為了不讓出貨有問題,我會好好的工作^_^~我囉嗦了那麼多,來看看南庄的照片吧。

2011年3/12號這天的南庄下個小雨,天氣不太好拍照的興致就有點缺缺,但是男朋友都帶出來了,不拍對不起自己呀>"<~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台灣好行的站牌,拍起來以後就知道要怎麼去了,就不怕會不知道路,下回我一定會回來逛一逛,因為南庄有我愛的食物阿~


再來就會有個老郵局可以拍照,還有明信片可以寄回家,一張20元~別嫌貴,出來玩就要帶個東西做紀念麻~還蠻有紀念價值的,所以我也買了一張,寄到家的那天,我收到還有另一種特別的感覺呢!我以後去別的地方有看到明信片我大概都會寄吧~


還有吃個丈母娘豆干,味道很香,但是買回去吃就沒那麼好吃了




在途中我還買了黑糖糕~那裡最多黑糖糕了,吃起來很過癮呦^_^


有4塊是在熊熊的旁邊買的,我請我的模特兒跟熊熊拍照


不給遊客摸的熊熊~也蠻不錯的~怕熊熊遭到恐怖的襲擊~特別胸前掛立牌


這家店賣跟花有關的商品,但是價位就不太滿意嚕,抱歉我沒買東西,但是拍了妳很家很多
張照片

最後呢?是我買的其他戰利品,本來我想說買甚麼東西就順便拍店家給他推一下,但是遊客多到巷子都要爆了,來不及拍照我只好放棄,而且買到手很痛拉,不想拍了,所以有些照片是回家後才拍的,看看嚕



那個圖中的玫瑰花釀就是那家店沒拍到,雖然我還沒喝,但是太愛買的我,手痛也要扛回家~一罐220元,還不小罐就給他買下去了呀。
草莓果醬一罐100元,那個是在大湖酒莊買的,很多顆的果粒,愛草莓醬的朋友們應該是很愛滴。
 
草莓蜜果子一罐90元,吃起來還不錯,看到罐子我想要,所以就買嚕。
旁邊那個一塊很像肥皂的是去角質用的草莓口味,一塊180元(小貴)但是我用起來還不錯,用起來粗粗的,有買的人別搓太大力,會痛的呦
以上,就是很棒的南庄之旅,希望下次有人開車帶我去載貨~XD~,我愛黑糖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