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01:16:19小玉

平溪線-十分站

離開了嶺腳車站,我跟堂妹來到了十分車站,這站下了車,就感覺到肚子有點餓了,這站就隨便吃吃了,東西有點油,美味度及格而已,哪家就不變評論摟!!不過,目的就是到十分大瀑布拍照,先儲存一下食物,緊接著出發到瀑布去摟。

車站到瀑布大約要走40分鐘的路程,一路上就慢慢逛,一路拍沿途的景色,邊走的路上,我覺得買好相機真是值得,因為妳來過這,但是不代表你會記得你走過的路,但是你的相機會幫妳拍起來,哪怕過個幾年,在電腦上看到照片(只要電腦不要壞掉,照片不見),看到自己走過的路,都會開心的笑一笑。




沿途路邊風景,下一張遊客中心


 


途中還要走個吊橋,其實身體是會怕怕的,但是我還是會告訴自己是安全的,放心吧!出來玩就什麼都不要限制自己,不要怕,放開心一點摟^_^


 

終於來到了十分大瀑布,門票收80元,一開始很不想進去,不過既然來了,還是進去拍一下好了,80元的票確是有點小貴喔,算了,別想那麼多拉,進去就一路拍拍,很盡力的拍呀,就拍了好多張,春天的太陽也是很早就下山了,近黃昏的瀑布也是別有一番美景的。



自己調的曝光效果,很會拍照的大師們,千萬不要嫌棄我拍的,我只能說出去玩開心就好,我是新手練拍中拉^_^




時間緊迫,後面就有點亂拍了,下回我會早一點來十分瀑布拍久一點的,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但是我玩得挺開心的喔!
最後一張自拍照跟十分瀑布照張相,嘻~笑一個


看了照片後別評論美或醜喔~哈哈~結束了十分車站行程,就是趕火車的時間拉,最後,就不多說了,因為就是要跟遊客擠火車拉~嗚嗚~結束了我100年2月26日的快樂平溪線一日遊,下一回再來,就是從侯硐站到菁桐了,才不會很趕阿~下回期待100年3月12日苗栗大湖之旅摟^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