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17:29:59Syuan Syuan Jhang

2014年第一次遇到老狐狸的生日

2014-12-16

是我們認識、在一起以來第一次遇到你的生日

還記得嗎?

 

我們說好今天要一起去吃燒肉屋

小狐狸請客

結果最後還是老狐狸請客了

 

開開心心的來吃燒肉屋

點了很多的肉肉

因為我知道老公愛吃肉肉

你說為什麼我都吃鍋不吃烤的

你以為我喜歡吃鍋

沒錯

我很喜歡吃鍋

但我更愛吃烤肉

烤爐那麼小

都烤不夠讓你吃了

小狐狸怎麼還可以跟你搶搶呢

在台北工作那麼累又少吃肉肉

所以小狐狸選擇讓你多吃一點肉肉

就跟你說我愛吃鍋

不然每次吃東西你都選擇我想吃的吃

不選自己想吃的

都要我生氣才肯吃你想吃的

我不喜歡你這樣總是選擇我愛的放棄自己愛的

 

吃到你飽的差不多的時候

你吵著要看放在我旁邊的禮物

雖然禮物「手錶」是我們一起去漢神百貨挑的

記得你說你不相信我的眼光

結果我看中了這支錶

你卻很喜歡很喜歡

我真的覺得這支錶真的很適合你

 

禮物給你以後

看你開開心心的打開手錶盒戴起手錶的開心滿足樣

我也很開心

覺得你突然像個孩子般拿到糖果的活蹦亂跳一樣

你再度打開禮物袋

你終於發現那本我自己親自製作的記錄相本

你翻著看著那本相本

我知道你根本沒有仔細看內容的連續性

我真的有點小難過

我用心的在製作

而你卻草草過目

當下鼻酸酸了你知道嗎

還要我要你仔細看你才懂

我還要在一旁的解說相本故事

你才真正懂

 

你問我做了幾天

其實我只做了一天想了好幾天編排了好幾天

雖然不怎樣的內容

但這是我用心在做的

我還是知道我內容編排的照片順序呢

我想

你應該忘記了吧

但還是希望你偶爾可以翻開看看我的用心

 

 

真想知道你看到那本相本的心情

應該很糟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