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17:05:28Syuan Syuan Jhang

在一起老狐狸的小驚喜

2014-12-15

你的爸媽不在家

小狐狸因為不開心的拗脾氣躲貓貓

下班米婕陪我去多納之買了你最愛的巧克力冰沙

還有喜氣洋洋的紅色小蛋糕

在外頭晃丫晃的等待你爸媽出門去一貫道的活動

終於你爸媽出門了

我知道你在家

所以偷偷的騎車到你家門口一直傳line給你

結果你一開始都不下來

可是你又突然不見了

聽到你開門奔跑樓梯的聲音

我………慌張了

趕快拿起打火機要點蠟燭給你驚喜

可是天不助我

蠟燭點不著

這時候你開門了

我尷尬了

蠟燭沒點著

只好趕快端著蛋糕轉過去跟你說「老公生日快樂」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得到驚喜

我只知道自己很想趕快挖洞躲起來

回到了客廳

小狐狸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還拿了你愛的巧克力冰沙給你

小狐狸不知道你的心情是什麼

只知道今天是個難得的機會

所以開開心心的提早一天給你驚喜過生日

你有印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