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3:20:55︴傻瓜系≠隱藏

沒有結果的結果

如果 說沒有愛

也可以 平平凡凡的過



為什麼 一生一世 會那麼難走

心像 飄落的枯葉

要怎熬過 這難熬的春天


我像個隱形人 逗你 開心 逗你 笑

但你總是看裝作沒看見

天很灰 站在屋頂 天空似乎離我 很近...很近

有沒有流淚 對我 也不是 那麼重要 因為 這裡 我看不見


我連自己的感覺 都看不清楚了 又怎麼能夠 去感受別人的

感覺呢...?


其實 不懂 自己在寫什麼 東西 手指一股勁的 敲打著鍵盤...

上面 寫的 是不是 我的心情 我的感覺 其實

好像沒那麼重要..

沒結果的結果....

上一篇:

下一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