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18:32ALICE

很難-----TO MIKE

或許愛情是件很難求的事情

過去以為他會是陪伴我ㄧ生的人

卻在遠距和他的出軌 我狠狠的放手

你的出現 溫暖的大手 真摯的言語

讓我期待卻又怕受傷害的狐疑著

沒想到 你和我終究還是這樣的結局

我們相遇的太晚 在一起的時候太少

或許你也害怕著 我會和你前妻一樣再次傷了你的心

你說 我們再繼續下去 不會有任何意義的

找一個和你年紀相符的男人可以常伴我左右

你是個老男人不應該牽絆著我

當你一直說著你很抱歉但你已做了決定

要我回到我真實的生活 我會過得很好

當你告訴我別再和你聯絡 因為要假裝對我沒有感情又邊和我說話 很難做到

我寧可你告訴我你愛上了別人 對我沒了感情

而不是告訴我 親愛的 我愛你 但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更合適的男人

我從未在乎著我們相差的年紀 只擔心你工作太忙無法休息

我只想在你身邊照顧陪伴你 我們可以一同做許多有趣的事情 只因為你是那個我所愛的人

多希望 你會像我ㄧ樣瘋狂 告訴我 你愛我讓我們克服一切好在一起

但我知道你不是那樣自私的人 以為離開你的我就會好過

還是希望 你會回到我身邊 那時候 我ㄧ定會不顧一切不放手

因為我真的愛你 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