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1:42:23wisaego

我欠

我欠一頂帽子
因為我今天丟了一頂帽子
我欠一瓶有力的防水防汗安奈曬防曬油
因為夏天還沒過
我欠一雙美麗的鞋
來配我美麗的裙子

我不欠一件裙子
但是今天又看上了一件裙子
也不欠一件相同款式的衣服
但是今天又看見了一件更有質感的款式

以前不以為的百貨
突然因為今天不經意的看見而成為百貨
那些衣服和背包
看起來就是那麼的有質感讓人舒服讓人滿意和喜歡
至少看見的第一眼是這樣
這樣感覺的頻率也很高
可惜我沒錢
不然很難得看到我喜歡

迂迴的說了很多
我很沉默
這些事不是可以跟姊姊說
他們不會認同
也不是我可以輕口的自己說

哭了一升的眼淚
一切也會跟著沉寂很多
我沒有笑著說
也沒有不笑著說
只是略帶迂迴回答問題的說

我欠一張
不再沮喪
快樂的臉

”我知道了”
我只需要了解這一句知道
往前看
”我遺忘了”
只要學會這一句擺脫
”我了解了”
只要了解自己不是真的難以理解的失去什麼
我知道什麼是因
什麼是果
我就不會再有這樣的以後

我要沉靜
一定要這樣輕輕的
走過

上一篇:我沒有能力愛我自己

下一篇: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