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3:25:18wisaego

人生的成就


6/20天氣晴

今天華梵有著好天氣(應該說整個台北)
我騎著阿戰
晃盪的到學校
路上的森林山巒讓我留連
那樣的陽光
那樣的風
和蟬鳴
那樣的輕輕

放學了
天氣卻像下午3.4點的天氣
陽光還是大大的
風還是輕柔的
在門口亂聊了很久
才又再次發現自己一點腦袋都沒有
我覺得我只跟人的事情親近
那些知識學問的事我一點都記不住

下山的時候看見了金色的太陽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公主的那隻鳥
叫做金太陽

回家的時候很平靜
沒有想什麼
也沒有因為天氣好而有著特別的感觸

也許
我以前不喜歡的平靜
就是一種很珍貴的心情

突然想...
我不適合在挑戰裡成長吧!
因為以前那些挑戰過的事
總是沒有為我記下什麼太過歡娛的記憶
那些挑戰中的艱辛
只是讓我不削回顧
覺得那些不快樂
沒什麼好珍惜

只有那些想做的事
真的覺得好玩的事
才會被自己放在心底
挑戰困難燦爛成功也只是當下而已
我要記下的
是曾經的自己
快樂的自己

找快樂的事做吧!
那些人生的成就
不適合我...




上一篇:狂幫

下一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