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6:45:50北方村人

將就

這算不算將就

為了餬口

為了...

即使是很無聊

不知該如何是好

工作

家庭

健康

只能這樣將就

困住自己

------------------------------------------------------

找一點有意義的事來做吧

會覺得令人發狂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想要只是為了討好別人而活著

不想做沒興趣的事

不想要唯唯諾諾

身體得不到自由

心靈也得不到

生命必須為自己尋求一個出路

髒髒亂亂

令人煩躁

欲整理清潔

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想當司機

不想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想要表達自己的意見

不想要讓自己覺得很不舒服

你做甚麼

就去做甚麼

只是不要干涉我

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