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34:55alex

熱菜

很久以前看過一個不好笑的笑話
大意是說 有對很恩愛的新婚夫妻
有天老婆打電話給先生問他晚餐想吃甚麼菜
先生回答說 吃妳 於是下班 先生回到家
看見老婆裸體在跑步機上跑步
先生問老婆妳再幹麻
老婆回答說熱菜
不好笑吧

恩今天朋友找去桑拿(三溫暖)
去了 正舒服的浸在藥池時
後方運動器材 傳來使用的聲音
好奇的轉身看了ㄧ眼
便釘住了 ㄧ個體重約有百來公斤的男子
全裸的在跑步機上 跑步 恩算吧至少他有跳躍的動作
不知為何 我馬上聯想到廣告上金蘭醬油
滷出蹄膀時 ㄧ大塊肉很Q的晃動時的樣子
(先聲明我無惡意)
天ㄚ 好想吃滷肉飯喔
他 真的不誇張 有對尖挺上翹的竹筍胸
他 有三層花邊圍在腰際肚子上
他 不誇張 我看不太到他的 ㄜ~~ 只看到森林
他的腿 好直 ㄜ~~肉會晃動 但真的直
從小腿到大腿到臀部
(再強調ㄧ次 無惡意 只是感覺)
說實話第一次 在三溫暖看到如此畫面
我刻意的 在離開時先看了ㄧ下
那台跑步機的牌子 坦白說除雜音大些 感覺還不錯
對那位讓我產生亂想的仁兄
對不起 雖然不認識妳

上一篇:哎呀~糗斃了

下一篇:稱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