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8:53:56黃小健

CPU不是CPC

今天終於徹底知道什麼是”CPU”



*CPU就是所謂的中央處理器或中央處理單元

也就是CentralProcessingUnit的縮寫。

CPU是驅動整個電腦運作的中心樞紐(又稱電腦的心臟)

其內部包括控制單元、算術及邏輯單元、

暫存器或記憶單元。*

以上摘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22705972

如果說CPU和人腦相比 會是誰比較複雜呢?

至於CPC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Chinese Petroleum Corporation

中國石油公司的英文縮寫

Chinese=>中國

Petroleum=>石油

Corporation=>合作組織

以後可能變成TPC了齁

Taiw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也不知道提這個是要衝蝦毀 ~”~

為什麼會想po文章  純粹感覺到心煩

就來這晃晃 晃晃總會想說些話

想說些話就會po文章了 懂吧

那你說 CPU和CPC有什麼關聯 ?

其實根本連邊都沒沾上

(黃-小-健-是-神-精-病)

ps.上面那隻是我家之前養的老鼠pen
--------------------------------------------
這禮拜二是我們的期中考

統計+英文 雙管齊下

威力有多大你絕對無法體會

有件事非罵不可!

”小鳥” 你知道什麼叫做誠信嗎 ?

考前一個禮拜你說考試會提供查表

考試當天你說不給 但是可以用口頭詢問數據

幹 問了也不給 說那是國防機密 

你她媽的這不是在耍我們嗎 ?

我一直都很尊重你的

你怎麼可以這樣欺騙 ?

個人是覺得 你說要提供就必須提供

如果你事前就說不會提供 

那我們當然也會去注意一些特別的數據然後背下來呀

唉 罵完就算了 反正學生最會的就只是打打嘴砲=.=

-------------------------------------------------
隔天和洋牙約會=shopping去了

這可是我和她的第一次哪^..^

戰績 ? 別問了

看我剩$200過3天就知道

我不只是神經病 也是瘋子 = =

不是很多人知道實際金額

知道的幫我保密 拜託 不然沒人敢娶我哪~”~

因為無印良品 和洋牙討論到有關產地問題

呵 也許就是因為現在的工廠幾乎都移到大陸去了

我們台灣才變的愛用國貨說

該用什麼詞ㄦ來解釋這樣的情況呢 ?

算了 懶的想

反正 Have a nice dating

(ps.晚上和豬八戒的約會除外)
--------------------------------------------
今天是我們2個月的anniversary

你卻去了哪 ? 真的很諷刺

諷刺到我好想大哭

鬱悶難過了一整天 看到客人根本笑不出來 

縱使鬱悶難過已經一個禮拜了

唉 我說我們會是”無解”對吧

看來已經不會是無解了

只剩下”勇氣”我還沒有找到

等找到了 會有答案的

上一篇:陛下 ~ 如花求見

下一篇:月亮不是行星

小健 2007-05-04 00:15:11

如果為了吃

就算沒錢也會去搶

哇哈哈

2007-05-03 21:05:46

那你明天還有錢去吃吃到飽嗎?
我很懷疑...

38雯 2007-04-30 20:51:44

哈哈哈
我也要炸鈔票!!!!等暑假等暑假~~~
我第ㄧ台壞ㄌ
新ㄉ是ipodㄉ~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現在沒資格唸妳奢侈了

~&quot~
2007-05-01 01: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