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8:21:54ALAN

20090627小墾丁+海生館

>

早上用完早餐後,請接駁車載我和爸爸.東東去羊舍去看山羊,

老公說這群羊怎麼都不會咩咩叫? 話說完還模仿山羊咩咩叫的聲音,

東東聽到後還哈哈笑!

我看了一下後說這群羊不像是山羊耶,難怪都不肯叫!

東東看羊看的很專注,是不是拿卡通"喜羊羊和灰太郎"裡的羊在比較啊?

看完了羊又回到泳池畔看小朋友游泳,前一天是晚上游泳,

池畔周遭看不清楚,白天看就很清楚了,東東看的目不轉睛!

看了一下後回木屋整理東西11點退房,去恆春工商對面小杜包子買包子,

才中午就排一大堆人,排了快40幾分才買到包子,真是難買啊.

買到的包子中午在海生館當午餐裹腹.

 

早上出門前,我和老公對今天的行程持不同的意見,

老公說,他要帶東東去海生館看魚,不然去社頂公園,

(ㄜ~光是海生館我就去五次以上,二位少爺少說去過十遍,去膩了)

我說想沿著滿洲往南走,到風飛砂直到鵝鑾鼻附近吹海風,最後去萬金看教堂,

老公說以前他部隊就在萬金,他覺得萬金很無聊!

問題是~一家五口就只有老公去過萬金,另外四個都沒去過耶,

為什麼總是去重覆的地方呢? (我連墾丁管制區-龍坑都去過了)

最後決定先去海生館,再去萬金看教堂,

東東這回是第二次去海生館,可愛的企鵝看的目不轉睛,

星期六中午海生館人好多,第二館海底隧道擠的水洩不通,

最後我們走馬看花,只看了部份第三館和第二館就走了,

要離開前,我們讓東東自己下去走一走,看他自己會不會想去

巨鯨戲水區玩水?  很奇怪耶,東東完全不想玩,還往反方向走,

想抱他去玩水,他的腳一點都不肯想碰到水,

和前一天游泳玩水的模樣不同呢!

拚命三郎的老公趕著要送貨,最後萬金沒去成,只好留著日後再去了!

 

侯欽仁 2009-07-16 00:25:25

鵬洲 屏東的海生館是一個很值得去逛的地方每次去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當兵時整個墾丁都被我們踩在腳下但是和家人一起出遊的心情和甜蜜是完全不同的有機會也會戴家人到墾丁走走 欽仁9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