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2:12:18至尊天王

2005.12.29.海山儀隊本年度最後一次集合(歡樂滿屋)

今天的集合宣布了下次見面的驗收槍法..
關於高一以及國中部的驗收型態會比照前幾屆的模式辦理

當然宣布後..開放大家各區照教練的規定.先練要驗收的動做
所以都沒有人找我驗收..我跟緯智幫大家去買吃的以及飲料
花了半小時買回來..卻看到國中部的夥伴..一堆人互相請教學長姐
連國軒..文豪..哲玄都來了..當然在他們三人的幫忙教導下..
休息室..突然好熱鬧..也好多人喔

沒一會.音樂下..大家複習63組..天啊..元老級的哲玄.國軒.兩大副隊長
拿起槍.一起走..而國軒還拿起他當年的紅槍..來走63組
12分46秒過去了..63組走完了..

很有自覺的高二帶著高一及國中部..一起複習一字陣34動...
由耀之領軍..雖然2266但是還是看到大家的自動自發..還不錯

我呢在旁聽著緯智的跨年計畫...我有給他傻到...天啊
跨年居然選擇泡溫泉20個男生一起去北投˙泡溫泉..大眾池..一絲不掛的一同享受
倒數...而後一起用餐..每人400元..之後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回學家吃火鍋
我聽到就給予正面的評價...因為至少不會俗氣到..一堆人跑到某個特定場所聽歌星唱歌..跟著站在一個大廣場中..跟著倒數10.9.8.7.6.5.4.3.2.1.之後看著天空的煙火...結束跨年...一點意義都沒有..無聊透頂
我喜歡的藝人全都在高雄...台北真無聊...要不是有活動在
我就飛到美國去過新年...台灣真無聊...
說實話..我還沒去跨過年呢...沒跟著倒數過..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應該不會太好..因為..人擠人...我反而比較支持緯智的計畫...真的..不錯..
人長的帥..頭腦也好..身材更棒...看來讓緯智來排成發的表演..應該會有不錯的視覺享受吧..期待吧

今天討論出本週六要去南山高中成發的人..並宣傳海山vs智光的大型成發
所以大家都卯足了勁..明天就看智光要派誰去囉...

今天的海山儀隊休息室都是歡笑聲...例如:

我已經知道筱如的體重囉...
緯智說...中豪˙的背影真的很帥...號稱..(背殺)..緯智你準備..被殺
我今天編排了6.7.8.9秒的綜合版...宏錡幫我編動數..
今天真的很歡樂...大該氣溫也回升了吧

明天..下午一點要進智光..一點到八點的時間將決定..有人是否留不留的下來
想知詳情...請鎖定我的新聞台...每天給你新消息

最後...偷偷跟你們說喔...海山的國中部夥伴..尤其是國二的..
槍法穩定度..真是他媽的穩啊...好漂亮...眾家學長姐跟教練唯一擔心的是
將來他們是否能考上海山..要是沒考上..等於幫別人培訓高手..
真心酸..這一群萬一考上海山.海山儀隊兩年之內..會嚇死人
國中轉高一..應該不會有人是對手吧..不管怎麼樣...國中的夥伴加油吧
尤其是..準天王..佳興...準天后.抒岷...兩位更是要加油囉

最後..看完文章...也謝謝你的欣賞...別忘的..我的願望是..將推薦人數推上
一百(100)雖然已經將近..但是不能鬆懈..持續將他推上全台灣100大網站吧
繼續推囉...感謝囉

感謝觀賞...待續

再提供一個網址的文章..僅供參考囉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72515357
給個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