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10:00:00~ Miss miiZ' ~

33 aRT 。MAY。2013 (1)

 

5月第一週因為要去玩(笑)所以休息了一回。

第二週卻因應Breanna的要求一口氣補回來了......

連續上兩小時的課,衝啊﹗

 

事前先準備好今週之選﹕菅野ようこ、妖精図鑑!

由準備時間開始,完整地REPLAY了三次﹗呵呵﹗


這是應Breanna要受寵物雜誌邀稿,

提交一張自家寵物圖而畫的。

時間有點趕,所以就一口氣上兩小時了﹗


 

畫了兩小時,精神集中不在於如何去畫圖,

而是如何解釋為何要這樣畫...

詞窮讓我身心都有點累...(笑)

不過席間Breanna有比較主動聊天這感覺讓我也變輕鬆了﹗




雖然事前忽略了2小時能否完成這個最重要問題(笑),

幸好確實能在2小時內完成﹗

不忘要求Breanna跟畫一起合照讓我留念一下﹗

哈哈﹗





這是示範圖﹗

後來才發現眼睛嚴重大小不一......(汗)

看來當時的我精神的確嚴重疲累中﹗

(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