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1:02:16愛在星空下等待>_<

星空下美妙的愛

在人生的轉彎處,我遇見妳。

莫名的力量將我推向了妳,
妳的出現,讓生命活了起來,原來,
開懷大笑是多麼自然…
展翅高飛是多麼自在…
東奔西跑是多麼自由…
談情說愛是多麼自信…

一切因為有妳。

妳改變我的價值觀、審美觀,
時時刻刻,讓我不得不想……
想著妳像在身旁,
瞪大眼看我在做什麼?
問我「想怎樣?」、
強「抱」我、
嘟小嘴想親親、
叫我「過來」時的霸道、
給我過肩摔的可愛模樣…

妳是星空下美妙的愛。

夜空中的星星見證著,
我們從一開始就這麼喜歡對方,
愈是黑暗,愈清楚看見我們的愛,
閃耀在彼此心中,直到不可知的明天…

我可以靜靜地陪著妳,
悲傷過後,讓妳有個人可以捏捏!!
我知道妳的堅強,可以默默承受所有壓力,
我不擔心,可是,
我卻心疼著妳…

真的心疼妳…

只因為現在…,妳是我放不下心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