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4:12:46雨不停

)春天(

今天早上出門時,聽見爸在車庫停車,
但反常的按了好多聲的喇叭,走進車庫才發現,
柳丁全身沾滿乾掉的泥巴,
幾乎一動也不動,奄奄一息的躺在車庫裡,
狼狽的模樣讓我一度以為牠掛了,
我爸口中唸了幾聲後,
馬上拿出狗鏈,要把牠拖回窩邊,
原本以為連站著的力量都沒有的牠,
在我爸的"牽引"之下,
瘸著左後腿步履蹣跚的走回到窩邊,
又隨即馬上倒下,我爸拿起水管,
便開始沖洗著牠身上的泥土,
"又跑出去風騷了..."
"大概是亂勾搭誰誰家的母狗,被毒打了吧..."

更...真的是春天來了狗知道。



話說我家柳丁的輝煌紀錄,
可不是兩手手指頭能數得完的,
牠不但是頭愛吠郵差的狗,
不但所有經過我家門前的阿貓阿狗阿公阿桑,
沒有一個不亂吠的,
但他其實是頭俗辣狗,
亂吠僅止於被綁住的時候而已,
只要成了脫韁野"狗"後,連屁也很少吭一聲,
但很多事都是在他脫韁以後惹出來的,
特別是在春天到了的時候,
每次只要他沒有在晚上該回家的時候回來,
隔天,甚至是兩三天後,
你就會看牠失魂落魄全身毛髮失去光澤的回來,
有時後還帶了些傷斷了條腿,
過個幾天還是活蹦亂跳,繼續吠郵差XD,
我爸說牠是去找狗小姐,還跟人家(狗家)爭風吃醋,
但牠一臉呆樣怎麼看也不是驍勇善戰的料,
所以目前可數的紀錄聽說是左腿斷3次,
右耳被咬掉過一塊(現在看不出來),
蛋蛋破過一粒(但好像沒影響),
不知道誤食什麼東西啞過半天,
但果真米克斯到台灣土狗的血統就是很厲害,
復原力整個就是只有強可以形容而已。

這讓我不禁想起前幾天電視上,
那些為舞小姐爭風吃醋打得半死的死阿弟們,
怎麼我家柳丁這麼像那些死阿弟?
(還是那些死阿弟像我家柳丁!?)

話說回來,狗真的是種很傻的動物,
柳丁剛來我家時大約7-8個月大,
已經沒有小狗的可愛了,
牠來我家不久後,我就出外去唸書了,
久久才回家一次,但每次回家,
牠總會搖著尾巴向我靠過來,
(走開啦~是有跟你很熟是不是!??)
反而最近老是在家,
有時候換了台摩托車或是晚點回家,
牠會像忘記我是誰一樣亂叫,
但是隔天又搖著尾巴靠過來了XD。
"更...是裝做不認得我就對了?"

回想起我爸剛剛牽起柳丁的模樣,
我想...
我今天會這麼強壯,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柳丁~站起來!

哞的這樣掛掉太難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