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6:58:24

回到

從今天起
要回到一個人生活

雖然沒有說
但現在的狀況也算了吧!

隱瞞
不說
忘記
理由
說謊


想要放我自己自由
也給他自由

看不到他對我的好
發現他對我開始有所隱瞞
能做的就是
還給自己一個自由


把遺留在他那裡的東西
也拿回來了
反正他也不知道


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說
或許真的要說
我們真的不適合
從今天起
我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早該知道他的心不在我身上


說了28號
可以不用陪我了
沒跟他說理由
就敷衍的帶過
掛電話

很莫名吧
搞不懂
是怎麼了


所以從今天起
打起精神
好好努力的找工作!!

所以說搂!
過了今天
就不可以再打電話給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