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9:46:47

彼此彼此

哈哈
就是要學你
反正你也在學我的"招牌"


呿呿
就真的:彼此彼此:


我想今天大家可能都只看在眼裡吧!
大笑
吼!!   最後我還是被"噹"啦!
都你啦!

我知道你會默默的擔心你的電話費
嘻嘻嘻
不管啦!   就我啦!

突然發覺今天我還是跑腿的!
又是我    每次

就是想炫耀   阿~是不行喔!
其實我也在想  最好可以高調嗎??

不過今天你工作不認真喔!
一直走來走去的
跑來找我
還來嚇我

你還說可以聽我說
最後直接講重點!!
或許我是應該直接講明的嘛?!


謝謝你喔!
讓我今天的心情免於苦惱與不開心






上一篇:默默的一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