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00:34:33柔寶貝

be finished with

我給自己和你的機會

已經結束。

你的生日剛過

在你生日即將過時

在最後ㄉ二十五分鐘

我打十九通的電話

不想顯示我新的號碼

是因為想在最後這些時間

跟你講出我最後想講ㄉ話就好了

想再次給我們機會而已

. . .

之後顯示號碼

. . .

一樣

. . .

沒有人回應

. . .

或許

不能再次聽到你聲音

是讓我別那麼捨不得

那麼放不下

. . .



二十通未接來電

轉換成







二十歲的生日

生 日 快 樂 ''



KEN將

要好好照顧自己

天氣變冷了

在八里

那小山坡上

會很冷的

多穿點衣服!!



柔柔希望

你能快點找到

適合你的女孩

未來的那個她

能代替柔柔

陪著你

照顧你

ken將!!

遇到任何事都要加油!

好嗎?!



柔柔在你另一邊

一直為你加油!!



謝謝KEN將

這幾個月

讓柔柔有美好的回憶!!

KEN將

先跟你說聲再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