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01:49:57阿金

2004 嵐!いざッNOW!!TOUR





























演唱會完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
現在想想,其實也用不著寫出什麼演唱會內容,
想知道的人,早已有其他管道得到情報。
更何況,我也說不清楚當時的情形,
有些事,我也不想說。
還是留在自己心裡最實在。

1部很幸運買到好位置,
更幸運的是大野君對著我們笑!

以前我要是聽人家說,去看演唱會,某某對我笑,
我與某某四目相交之類的話,
我都覺得是狗屁,
那麼多人,你怎麼知道他看的是你,人家看的是大家啊!笨..
老實說,我曾經這麼想,

但是,現在,你可以用我上述的言詞來罵我。

可是,第一次有那麼強烈被電到的感覺(笑)
那一瞬間我退後了幾步,跟胖開始大叫。
嚇得尿漏了幾滴出來(XD)

有句名言說,
『要知道自己的本命是誰,去演唱會看你眼睛追著誰跑就是了』

我當然很確定自己本命是愛拔醬,當然就像印證了那句名言一般,
我整場都追著他。

看到他很賣力的跳舞(用奇怪的節奏)
用力的唱歌(不算完美但有特色的聲音)
穿短褲…
都覺得一切很不真實。

包括松本先生(請參考演唱會番外篇)站在升降梯在我們正上方時,
我甚至有幾秒鐘不敢看他,因為
他身後有光環(XD)

LUCKY MAN時翔君在靠近我們這邊的舞台唱,
也是HIGI到一個不行。

小NI我對不起,因為我都沒注意看你。T_T

連看2場,一直到結束我都覺得很不真實。
很像在看電視。
因為太完美了!!!

還好有去,明年我還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