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19:50:57前田敦子

Free! -1

 

-----------------------------01

松岡凜

七瀨

田村奶奶

真琴

田所純一

手塚香织

西田憲太

天方美帆


------------------------------01

果醬遙在水面是最強的

別在我名字后頭再加醬字了

:那個七瀨 這次的比賽和我一起參加接力賽吧

七瀨:我只游自由泳

是的 時間和勝負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感受水

田村奶奶:早上好 真琴酱 这个給你帶走吧

真琴:早啊 遙醬

七瀨:不是说了 不要加酱字了嗎


真琴:我又和遙一个班哦 这次是一班

班主任是新來的女老師 第一天就被起外号了

雖然教的是古文

真希望趕快暖和起來 想去大海游泳

真希望趕快暖和起來 能去游泳就好了

天方美帆:我是新接任这个班的班主任天方美帆
:江 你在干嘛呀 快点啦
江:等等啦 還有 不要喊我江啦
:抱歉
真琴:我沒有带午饭來
你要不在小卖部卖些什麼?
還是吃这个?
干乌賊







下一篇:Free! 聲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