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23:23:49前田敦子

NARUTO [極速字幕工作室]-4

-------------------------------516[忍者網絡新聞]
網上好 我是雲隱村的瑪布依
我是奈良鹿久
沙漠戰線[我愛羅第四部隊與歷代影們還是僵持不下]
達魯伊[第一部隊所負責的海岸戰線]巨型召換獸而受到重創
卡卡西[第三部隊相繼封印了忍刀七人眾]
三船[第五部隊與奇襲部隊匯合]
-------------------------------516
如果鬼鮫的情報正確
初代火影的妻子漩渦水戶
不死首領 移動植物 穢土轉生的僵屍
艾弗
磁遁忍者[特羅伊]
-----------------------鳴人
螺旋丸
螺旋亂丸
螺旋吸丸
迷你螺旋手裏劍
通靈術[屋臺崩塌術]
風遁[螺旋手裏劍]
影分身術
惑星螺旋丸
[無規則旋轉的螺旋丸]
------------------------
蛤蚂廣
------------------?
砂金
----------------------大野木
塵遁[原界剝離術]
岩分身術
土遁[加重岩之術]
土遁[拳石之術]
土遁[超加重岩之術]
-------------------------佩恩
封印術[幻龍九封盡]
------------------------517
加流羅
夜叉丸
----------------------無[二代土影]
塵遁[原界剝離之術]
-----------------------我愛羅
砂霰
---------------------------518
長門
-----------------------------
火遁[豪火球之術]
火遁[鳳仙花爪紅]
天照
月讀
萬花筒寫輪眼
須佐能乎
八坂勾玉
十拳劍
---------------------------長門
萬象天引
通靈術[狗 鳥]蜥蜴[變色龍]?
神羅天征
餓鬼道
人間道
地獄道
修羅道
地爆天星
-----------------------比
鮫肌
雷梨熱刀
尾獸彈
-------------------------518
鼬:我已經在敵人的忍術上覆寫了幻術
名為[守護木葉]的幻術
我在烏鴉的左眼中預設了幻術
宇治波止水[萬花筒水輪眼]最強幻術
別天神
-------------------------?-519
牽引敵人的術
彈開敵人的術
通靈術
吸收忍術的術
--------------------------------水影
巨蜃
水泡之術
水槍術
----------------------------------雷影
----------------------520
鬼燈一族




上一篇:NARUTO 聲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