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23:42:21前田敦子

K

---------------------01~02[吠舞羅]-赤之氏族
Go ahead[小八田美咲]
周防尊[第三王者]-白赤之王
安娜
鐮本
草/
十束
----------------01
手鎗
霰彈槍
火藥
達摩克里斯之劍
葦中學園高等學校
--------------[Sceptre4]
宗像[拔劍]
淡島
伏見[猿比古]兩色
秋山[拔刀]
弁財[拔刀]
加茂[拔刀]
道明寺[拔刀]
榎本[拔刀]
布施[拔刀]
五島[拔刀]
日高[拔刀]
---------------01[葦中學園高等學校]
小白
伊佐那社
------------------------------------------?
汪斯曼
黑狗[夜刀神狗朗]---前任七王者(三輪一言的親衛)
十束多多良[第七王者..無色之王]
[第七王權者...三輪一言]
第四王權者 青之王 宗像禮司
第一權者 白銀之王 阿道夫.K.汪斯曼
第二王權者 黃金之王
第三王權者 周防尊 
---------------------------02
伊佐那麻里
---------------------------------
[吠舞羅通知]
現在正在搜尋
今年12月7日23時45分
在鎮目町3丁目2-5
比良坂大廈樓頂 開槍的少年
可以提供重要情報的人
[將贈送一千萬日元獎金]
---------------------------03
Lv.Prusslue
青之王
氏族成員(Klonsmon)
黃金之王
超能力者(SHRAIN)
---------------------04
雪染菊理
三科
三品
-----------------------------------------------------------04
12/07[23:59]
12/08[00:00][00:15]
學生會
生徒会室
學員室
12/07[有擇 有良 飯田 伊久 井上]
噴水池破壞事件
洗手間淹水事件
體育倉庫天花板倒塌事件
12/08[12點半]
12/07[23:45]
-----------------------------------05
學園祭
服裝
煎餅
辦識系統鑒定了有91%的可能性是同一個人
山下龍一(2年)
錦野鯉太
煙花
浅間櫻(1年級)
--------------[赤之王屬下的武道派]八田美咲
操控滑板(吠舞羅的先鋒隊長)
通用名是八田鴉
-------------------------4
[青之王的左右手]淡島世理
人稱:冰原女王
----------------------06
三份烤魚定食
馬丁尼[金酒加威末酒+紅豆?]
八年前
HOMRA
KING
三年前
一星期前
無色之王
-----------------------07
基於特異現象管理法[特挒第2條]
達摩克斯之劍
-------------------夜刀神狗朗
名刀[理]
---------------------------------------------------------08
西隊第三小隊的築紫
飛行船上的男子
出動部隊到第三 四停車場集合
第一至第五小隊為抓捕第一權者
[白銀之王 阿道夫.K.汪斯曼]
進行奪取王權者專用 Himmelreich號作戰
直升機隊
迦具都隕坑事件
12/07 23:45 鎮目町 比良阪大廈天臺 十束多多良被殺事件
零星的情報
萬物初始之王[上天之監視者]
----------------------09
1945 一月 德累斯頓
德文
老鼠
日本的[中尉]
石盤
阿利
國常路中尉
195 四月 柏林郊區
汪斯曼
七號機乘員
三科
----------------------------10
一年I組 All Clear
AO組
藍衣服
大門附近的隊伍加強防範
樸克牌中的Joker
全隊 突擊準備完成
尊的紅色是最漂亮的
我可不是狗 希望你別這樣叫我
不是狗兒是烏鴉吧
想爆炸的炸彈
那個自稱無色之王 殺掉十束多多良的犯人
威斯曼
------------------------------11
全體 準備突擊
銀色的光
真是喜歡叫人吃驚的男人
沒是 我是不死之身
你果然是 無色之...
我是
我的名子是 阿道夫.K.汪斯曼
第一王權者
白銀之王
---------------------------------12
新的無色之王
意識和心靈 扺有靈魂沒被奪走
無色之王所擁有的特色是[連王也能幹涉的力量]
我被他奪走了身體
你的生體波動光譜調諧
這是第一權者 白銀之王的命令
國常路大覺[黃金之王]
我都沒有自己的氏族成員
你可以成為我唯一一個 最初的伙伴
各位 現在立即離開學員島
------------------------13
七個王之中的一員的使命
以Scepter4的職責
來加入我們如何 中學生
這是KING的恩情
你應該表現得更有王的風範
我不是你理想中的王
讓我完成這儀式
一言大人 您可以允許我侍奉新的王嗎
夜刀神狗郎
作為第一王權者 阿道夫.K.汪斯曼得氏族成員
青之王先倒下嗎
那我就先吃下青之王
這是已逝去的一言大人得愛刀[理]
我是第二次抽出它了
我已看透了你是邪惡之王
騙你的
菊理已經不記得
她是叫我[小白]的了
本大爺是第七個王
沒事的 我可是不死之王
四王?聚一堂 可能是迦具都隕抗後第一次
快點 能殺死王的祇有王
抱歉 讓你抽到了下下簽
抱歉 安娜
我已經不能讓你看到漂亮的赤紅
赤之王的威斯曼偏差值 消失
奴家會送回給小白
小白已經不能收到了
不要 我要送回給小白
因為小白是王
是呢 小白是我們的王
你聽見嗎 尊
對我們來說 你是最好的王  





下一篇:K 聲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