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0:55:36akari

我有一個朋友...

雖然Revival聚會過了很久..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寫下很多..
只能說這是我參加過最妙的特會啦..
三天都沒有靠近過舞台..
但是仍然可以感受到聚會的恩膏和能力...
光是錢包都掏空就知道..

聚會結束之後看到Bro.Calvin很高興..因為好久沒有見到他..
不過我比較想念的還是Joshua..

而Mark...還是一樣笑笑的...
不過多了鬍子..和每次問我的第一句話一樣:你好嗎??
好啊!!啊 不然哩??
這讓我想起我以前寫過他的一個文章:
但我怎樣都找不到說...電腦不太靈光..
很多東西都不方便..
好不容易找到了說...........
(轉載.......)
我有一個朋友...
當我剛認識他的時候..
並不是特別喜歡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聽說他很受歡迎..
我就是討厭..
傳說中受歡迎的帥哥...

後來認識他..
也沒有太多喜歡..
因為他不太愛說話..
可能是因為華文不太好...

在多點認識他...
才知道原來是個狠角色....
(原來我的朋友..都是曖曖內含光型...)

他是好人...
我第一次找他幫忙...
是透過email..
後來發現..
原來..email也可以聊天...
就這樣..一來一往地..狠妙
(那時候..我並不知道有msn這種東西..)

之後講電話...才知道..
其實他無敵忙碌...
工作.. 服事...讀書...
想也知道一定很忙..
但是他每次跟我說話..
都沒有很忙的樣子...

他很會鼓勵人..
而且有問必答...
怎樣都很幫忙...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他大有來頭...
CHC去年的力捧新人...(降說好嘛??!!)

從原本我認識的他..本來只以為他會跳舞..
後來才知道他也會唱歌..
後來才知道..他也會寫文章...
後來才知道..他竟然是HT的總編輯...

後來才知道..我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忙碌還真的是可以想像...
可是啊..即使他降忙碌啊...
每次找他幫忙..他都很盡力幫忙..
光是看他一天之內預備好一張聚會的VCD..
再千里迢迢從新加坡快遞到台灣..
真的很認真...
標準的CHC猛祝福....

特別是在我做真道30週年年刊時..
他不僅給我很多建議..
還給我很多鼓勵..
也激發我的創意...
果真就是專業..


我到了這裡之後..
看到他的機會總是在台上比台下多..
即使見到面也是匆匆一撇..
但是每次見到我...
他總是會問我好不好??
然後我們就會小小的拌嘴..
(誰叫我總是嫌新加坡..他有強烈的愛國情操..)

而且他很誠實..也可以說很直..
不會就不會..
沒空就沒空...

但是即使再沒空..
都會想辦法..幫忙...
真的是祝福的恩膏.....


我想跟Mark說...

謝謝你讓我看到..
人可以這樣的給..
也讓我學習到..
四肢發達的人不是頭腦簡單低...

謝謝你將文字的恩膏傳遞給我..
讓我順利完成我最後的工作..
也謝謝你對年刊的讚美..
至少..你是少數讚美的人..
而且出自師父的口..真的給徒弟鼓勵很多..

你現在一定忙得天昏地暗..
但我相信..
你會有更好的作品出來..
到時候你就會很得意的跟我說..
你看..
這一次我們有什麼和什麼??
嗯嗯..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