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9:48:49akari

我....感冒了!!!

和我們家寶寶分隔了很久之後...
我再度回到了台南她的大本營...
再度看到她..簡直就像是是一個小版的大人...
脫去了嬰兒的味道和感覺..
真的長大嚕..
半年多前才是個要抱在手上的Baby..
現在居然可以到處爬來爬去..
自己玩野型....

看到他真的想到..歲月不待人唷..
看到孩子的成長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也許我在轉眼間..她已經在我的周圍跑來跑去了呢??
不過..令我有點驚訝也有點小難過的是..
她竟然有點認不太出來我了..
當她爭著無敵大隻的眼睛不斷地打量我..
一直看一直看..
有一點不解的眼神..
唉...我真的要好好利用假期和她建立建立關係..培養培養感情嚕...

看她無奈的表情..
因為她..感冒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