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34:50星巴克

十字路口





我明白也能感受妳的感覺
這一切是多麼突然
或許這一切帶來給妳好多的疑問

妳也說

我了解妳多少
妳又了解我多少

的確
彼此間的相互了解好像就是那麼的缺少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我也曾經說過

我不做才會後悔
因為唯有試過才會知道


過於平淡
彼此沒有過一次的大吵鬧
彼此也沒有所謂有意義的第一次

這樣似乎就缺少了一大塊
也就如此平淡
曾經以為

平淡的可以很幸福
但這卻不是


下一步
我可以讓妳選擇嗎?
因為這對你會是最好的

我想這樣對妳會是好的:)


我懂了也大概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我尊重妳作的一切決定

下一步..
給妳決定..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