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43:03星巴克

推翻掉這是我自己的風格

最近愛上這番裝扮呢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顛覆了一般踢的形象

總是給人一種陽剛、man

我把這種感覺從自己的身上推倒
cool

另一種感覺從我身上出發
不同的感覺
可能我因應了往後推徵入學的裝扮

cool
犧牲真大
不過不過我想會好的

照片不能代表什麼
只能說
依然是踢

愛的是女生
只要那種感覺不變
不管裝扮的如何

都無所謂了
因為做自己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對自己說的

也對自己所做的
甘願
是我的人生
我得理念





我開始唸托福了
cool
雖然還沒有完全讀完

雖然唸起來有點吃力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不是趕著今年去考

而我是要慢慢的讀
等到我覺得自己可以去考才去考
有個時間束縛在很難過

照著自己步調走會舒服些
沒有很聰明
但我可以把自己變的很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