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1:36:46月下〈明白〉

葬月風華4少女獵龍團

「恕幻鷹只能送到這裡,告辭。」幻鷹向我們一鞠躬,旋即變成一之蒼鷹飛去。
「她是人嗎?」我不禁想
「她和我們一樣,都是寵物」循聲望去,竟是火鳳凰和肉包包這對寵物夫妻
「可是……」
「小龍女說『第二生命這次的改版是寵物幻化成人形,人形時魔法能力上升,物理攻擊力下降。限制是主人75級以上,寵物則要60級以上』」火鳳凰說完就瞪了居一眼「所以她要我和包子當白老鼠」
「媽媽~包包可以變嗎?」歐~是肉包包的水汪汪大眼睛,我該怎麼拒絕啊!

我轉念一想,幻化人形?難怪那隻火龍會變成小正太了,看看我們家肉包子,既然火龍都能變成小正太,那包包不就更可愛了?
「火車來啦~~~~」一名身材火辣的豹人女戰士向我衝過來,媽媽咪啊!後面竟然還跟著一大票火龍。『屍舞』『冰晶爆裂術』『大地之怒』『流星暴雨』,一瞬間,火龍群全都仆街。剛剛的女戰士正在抽龍鞭,亡靈法師則是指揮骷髏蒐集的幾大缸的龍心、龍肝、龍血、龍肺……

「嘿!帥哥!」祭司向我招手「怎麼會來北大陸,要一起來嗎?」
「夢,我們不缺肉墊的,多召兩個骷髏出來就好了」亡靈法師一揮手,那幾大缸的龍屍塊就不見了。
「欸,話不是這麼講,我一個人拉怪很累啦!精靈戰士過來吧!」女戰士對我說
「娜薇大姐」蒙面的法師,緩緩轉過身「我還差兩次,在幫我拉火龍來吧!」
「知道了!精靈戰士,來幫忙吧!」娜薇豪爽把我拉向火龍群

「各位小姐,請問芳名?」好你個居,居然在把妹
「娜薇,78豹人女戰士」「邪孃」「名字很長,叫我小羽就好!」「夢」
「殺喔!衝喔!」這裡和中央大陸的火龍窟不一樣,龍都時隨便走就撞上一大票,幸而隨時都有小羽的法術狂轟,我也在混亂中使出『純白狂焰曲』。
「小羽,『純白狂焰曲』不是中央霸主─王子的絕招?」居聽見夢說的話
「也許吧!」邪孃一揮手,骷髏替自己、夢、和小羽做了最嚴密的防護
「你瞧這是什麼?華裳的卷軸喔!」小羽拿出不知打哪來的卷軸,「為了演唱會……把它處理掉吧!嘻嘻!」反手一拋,卷軸變成『流星暴雨』的祭品

「連冰爆都練滿,不愧是『全修』法師嘛!」這裡不是葬月的地盤嗎?竟然有人對她們嗆聲?
「是碧!」娜薇似乎認出了來人
「你要不要試試看啊?」小羽已經唱起了法術
「別這樣,好歹她也是翡翠的妹妹」夢替碧放下魔法屏障「你快走吧!回東大陸去。」
「你會後悔的,葬‧戀羽」碧抄起匕首就往小羽射去,居的箭打偏了匕首,但劍氣卻把小羽的面紗衝掉。
『屍舞』成群的腐屍將碧團團圍住,碧卻先一步按下傳送捲軸飛走了

「葬…戀羽?」我抬頭一望,竟是一張和葬風華完全相同的臉
「很驚訝?葬風華是我雙胞胎姐姐,我們,回城吧!王子殿下」戀羽召出傳送陣,我尚未意會她的意思。
「參見王子殿下。」剛剛和我們一起練功的少女,現在竟然在做拉裙禮。
「你們是………」

「東城邪孃──夜妖死靈法師」
「西城織夢──天使祭司」
「教頭娜薇──豹人戰士」
「望月城主──葬‧戀羽 精靈全修法師」
「你們是……五城的城主之三外加總教頭!」這真是令人瞠目結舌,原本還以為要跑遍整座北大陸才能見到的五位城主,今天竟然就看到4個!
「我是……」話才到嘴邊,戀羽就接了下去:「您是中央大陸非常冒險團的血腥霸主──王子殿下,而旁邊這位是首席狙擊手──居里亞斯特斯。」
「而您是為了演唱會一事而來?」織夢給了我一個甜美的微笑,「可惜一剛開始就在風華那碰了釘子?」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

「有事進城再說。」邪孃首先進入望月城,這座城是使葬月一戰成名的原因,也是她們稱霸北大陸的起點。也許是城主便是魔法權威的關係,整座城充滿了書香及魔法氣息,一點都不輸給我們的月之城,我有些自我膨脹的想:或許城池名曰望月,就有以月城為師之意吧…
「至於你們為什麼能如此輕易的見到姊姊,則是華裳搞的鬼。」戀羽為大家泡咖啡,「總而言之,除了煉獄城之外,其他你們都可以辦,而我們葬月的各城池是獨自管理,所以不需要經過姐姐同意,只要知會一聲就好。」
「其實大家都很樂意,只要演唱會的時間排出來,我們都會以最快速度進行準備工作。」織夢的笑容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夢幻,如果我是男孩,應該會喜歡這樣的女孩吧!

「那就等王子殿下送時間表來了」發言的是面無表情的邪孃「既然神寵火鳳凰和肉包子都來了,何不就趁此機會轉換人形呢?」她勾出一個危險卻又迷人的微笑,那絕對不亞於我的血腥微笑。
「正有此意。」既然遇上了對手,那就讓我試試我的魅力有沒有退步「不知道城主準不准呢?」
「那就要問織夢的意思了。是吧!織夢。」我現在才注意到,除了戀語帶著異樣的微笑對著我,和居在大吃飛醋之外,其他女孩的眼睛都變成愛心了。
「呃……當然可以啊!/// ^ˇ^///,那就請兩位移駕至幻影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