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6:32:36AJ

100608以喆走了,錯愕中

去年我的生日是在壓力中度過的,哪兒也沒力氣去,把時間留給了同事,
當天以喆還MSN我要不要出來聚聚K歌

去年年底一切過得雖不至幹到爆 身心靈總也處在拒絕被耍的狀態
有多一點時間就用來調養已經肺炎兩次的奧身體
以喆三不五時還關心我一下是不是過得很不爽...

今年的八一\十八週年聚會 蘭萍說以喆會來 當天不見他人影
我打電話過去一聽他好像還在睡 有著被吵醒的起床氣
還來不及講到話就掛電話了

五月廿一日 以喆生日 那天我還想說要MSN他問他最近過得如何
但老爸病重住院搞得我也沒空哈拉他

這個星期天 蘭萍哭著打電話通知我 她剛接到王爸爸的電話: 以喆走了

一如我向來對以喆的感覺 他很孤獨 他走的時候也是自己一個人
走了很多天才被不安的家人北上發現
星期一晚上也才知道 他來不及過生日就離開我們了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星期一上午竟然是打電話給老朋友們通知這種消息
我不知道要怎麼啟齒 所以我發了MAIL給大家
等中午休息時間 不得不親自打電話跟大哥報告一下

今年 我們一直被這些可怕的消息給驚嚇著

陸續接了幾個夥伴們的電話 彼此鼓勵一下
免不了 大家也關心業晃的狀況

業晃的病曾經嚇壞了我 但到現在 他很屌地努力抗癌
幾個月下來
以喆的噩耗已經沒有嚇壞我了 當然還是驚愕
不同的是 我心裡卻相對平靜
沒有悲傷 卻有更大的祝福希望能傳給以喆:

以喆 既然你先我們一步踏上了一個"奇妙地"可以重新開始的路
那麼 就乖乖喝下孟婆將要遞給你的湯
撇下這輩子那麼多的不被了解的孤獨
撇下那些不需要的自我苛責
撇下那些憤怒或無力
以喆 跟著菩薩去 祈求菩薩悲憐撫慰家人的傷慟

我再用力地那麼想一下 我彷彿可以看見你含淚的雙眼和微笑
安息吧 以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