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0:41:23AJ

090422媽的,嫌我不夠煩ㄚ

昨天老爸做了個小手術,昨晚下班後打電話給絲絲要告訴她老爸的新狀況,因為joyce在,所以我讓她們倆好好聊,想說今天再打電話跟她說就好了

結果昨晚因為很晚很晚被世新木柵幫的硬叫去哈拉一下也喝了點酒   特好睡吧   做了個怪夢  

72又找了我去台中   說是要我幫他看個房子   我千百般個不願意地南下

我們去了一個大社區   我以為他要我去看一個大坪數的單位   所以忍不住地唸了他幾句    而且陪著看房子的還有他家的長輩還是世交之類的親友   我真不知道我幹嘛被他說服去那兒   

72說他不是要看住家   他要看的是一樓的店面    於是我板著臉在一樓走走看看    硬想找出勸退72的證據

那個建案很怪   一樓中庭不是露天的    而是上面還有建物    只是挑高一點    詭異的是   一般一樓中庭或大廳有的是水池或花圃    而那個地方竟然有一座小廟    有點像路邊會看到的土地公廟那樣的小廟    但我打從心裡不想走過去看這小廟拜的是什麼   可不管怎麼樣   整個氣氛就是一個陰森詭異

因為時間將近中午    那個好像是72要稱呼她嬸嬸的人說是要到附近買東西回來吃    我不好意思讓"長輩"自己去做這事   於是我陪那個嬸嬸一起去  留72和其他長輩們四處再看看

不論如何   我始終就是不喜歡這個店面的點子   買了午餐回去和他們一起用餐的時候    72不知怎麼的昏靠在我胸前    接下來的劇情更扯

我換了一套勁裝準備迎敵    那些長輩是敵人?   我在那棟大樓裡躲躲藏藏   再找到72的時候   他已經清醒了但還沒在狀況內    我來不及多說什麼地先要他換裝還要換上一雙好跑的運動鞋   因為     我們恐怕得狂跑才行...

天哪~  72  我到底是哪裡欠你ㄚ

今天不只跟絲絲說了老爸的狀況    順帶說了關於72的這個夢境   媽的    果然是個"有意思"的夢    厚~ 粉煩踗...  我最近已經夠煩了   光想到還要處理這個夢就更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