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1:54:58AJ

070712妳呀真樂不思蜀喔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想介紹個醫生給72 我覺得他的腦袋真的有問題
要不 就是書讀太少了 成語不會用~><

昨天 這小子爽得很 和朋友下午就在FRIDAY’S 喝下午酒 因為太熱了
應該很爽還不承認 竟還跟我嚷嚷他一點都不開心 聽到他這麼說...
我都忍不住要開心了~ 哈哈哈ㄏ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會唉的男人啊 真是好笑

為了一件很機車的事打給我 唉~ 怎麼都演不完
更可惡的是竟敢說我: 妳呀 太誇張了 真是樂不思蜀喔...

什麼嘛 喂~ 我家住台北是怎樣了 什麼樂不思蜀 只要我在台北
你就覺得我是回來度假的嗎 你腦袋到底都裝什麼呀 北七
就算真的是”樂不思蜀”好了 你不知道”蜀道難”嗎? 切~

北七的傢伙 過爽日子要承認啊 給我來這一套 我當你酒喝多了
真會亂! 我看你演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