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3 00:26:49柯桑。

小小的改變

 
 這是我2018年獨自從花蓮跨上普悠瑪號,返回台南的風景。
 

 昨天鼓起勇氣,與老闆談了關於內心裡的聲音以及自己對於未來的期許該是什麼樣子,雖然他並沒有多說些什麼,但從我對他的了解我明白,他受傷了。

 還記得國三那年暑假,那時候台灣論壇十分盛行,註冊人數高達一百多萬人,而我就是那其中一員。剛開始只是喜歡隨手發表自己的日常,順道向其他有趣的版主認識並聊聊天,但有一天,囹圄。這個特別的名稱吸引了我的目光,剛開始只是帶著半點好奇心的向他打聲招呼,沒想到也就此改變了我的人生。沒錯,我與他談了戀愛。
 雖說嘉義與台中的距離不是相差太遠,但以15歲的孩子來說這是個有點遙遠的距離,也因為這點我拚了命的紀錄我的生活,將生活大小事都寫成一篇篇故事,為了只是讓對方知道我的生活是甚麼樣子。而我,從15歲寫到了18歲,才真正的將故事寫到了終點,而這次的距離不再是短短的1.5小時,而是轉變成台中到上海五個多小時的時間。雖然現在談起還是會伴隨一點點刺痛感,但我很感謝有那麼一個人存在我的人生裡,給予我許多美好及期許。
 既上次與愛兔老闆經歷的愛麗絲奇幻故事,回家之後我一直都在思考著如果有天,我也能夠有屬於自己的作品一家小小溫馨卻又不平凡的小店,名稱該是什麼。
 讓我直直的想起關於S對我說過,妳是橘色的,是個特別的橘色。

上一篇:說一聲再見

下一篇:與D交換日記-1

(悄悄話) 2019-02-14 10:41:55